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一家人度蜜月的片段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一家人度蜜月的片段公布!日前《神偷奶爸3》官方就公开了一段一家人一起出去度蜜月的片段。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将于2017年6月30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将于7月7日正式上映。

虽然在很多人看来《神偷奶爸》当中最可爱的是小黄人,但是格鲁一家的动态也是很多粉丝关心的。在第二部结尾的时候格鲁也和同为特工的露西结婚。虽然电影中没有交代,但是网友还是很关心他们一家人的生活过得怎么样。日前《神偷奶爸3》官方就公开了一段一家人一起出去度蜜月的片段。

甜蜜的蜜月生活 《神偷奶爸3》新预告公开

虽然是度蜜月,但是还是少不了三个可爱的小萝莉和闹腾的小黄人们。在这次公开的视频当中三个小萝莉贴心的为格鲁和露西准备了蜜月晚餐。其中艾格尼丝给格鲁准备了自己做的汤,但是从格鲁的脸上来看显然汤并不好喝,不过格鲁依旧非常贴心地夸艾格尼丝非常可爱,一家人其乐融融。在第三部当中还会出现格鲁的双胞胎弟弟。格鲁的弟弟德鲁和格鲁不同,德鲁喜欢穿一身白西装,性格也比较温和,很受大家的喜爱,这让格鲁感到不快。而这次的预告当中为大家公开了一些格鲁一家见到德鲁时的新镜头。格鲁决定和德鲁一起出去做任务,但是显然德鲁并不是一个好帮手。在电影第三部中将会出现一个新反派巴萨扎·布莱德,他是是名一度辉煌过的过气童星。因为青春期时他的电视节目被拿掉,导致他怒火中烧走上坏蛋道路,并从此活在回忆当中。

甜蜜的蜜月生活 《神偷奶爸3》新预告公开

《神偷奶爸3》将延续前两部的温馨搞笑风格,聚焦格鲁和露西的婚后生活,继续讲述格鲁和三个女儿的爆笑故事。该片配音也最大程度沿用前作阵容,史蒂夫·卡瑞尔继续为男主角格鲁以及他的双胞胎兄弟德鲁配音,导演皮埃尔·柯芬也将继续为所有的小黄人配音,而新角色巴萨扎·布莱德则由《南方公园》主创元老崔·帕克为其配音。

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将于2017年6月30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将于7月7日正式上映。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一家人度蜜月的片段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