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第10话预告:妖精发动火热攻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第10话预告,妖精发动火热攻势。《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10话先行预告已公布。山田家的别墅里,正宗、国光、村征等人齐聚一堂。在这之中,身为主人的妖精更是向正宗发动了撩人的攻势。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10话先行预告已公布。山田家的别墅里,正宗、国光、村征等人齐聚一堂。在这之中,身为主人的妖精更是向正宗发动了撩人的攻势。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10话《和泉マサムネと年下の先輩》预告视频:

在山田家的别墅里,村征仔细阅读着正宗创作的小说,她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热情溢于言表。看到村征如此迷恋自己的作品,正宗在害羞之余也不失开心,之后他想出了一个有趣的提案。

将工作暂时抛在脑后,众人开始讨论起“村征喜欢的人”这个话题。提及八卦的事情时,每个人都兴致高涨,而在这其中,村征的恋心再次发生了某些变化,那是……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10话《和泉マサムネと年下の先輩》先行图:

《埃罗芒阿老师》是轻小说作者伏见司的新作,改编TV动画于2017年4月开播。本作男主角和泉正宗是兼职轻小说作家的高中生,而他的妹妹和泉纱雾则是家里蹲,并且居然负责哥哥笔下轻小说的插画绘制工作?!在两人的秘密慢慢揭晓后,一幕幕爆笑有趣的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第10话预告:妖精发动火热攻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