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画江湖之杯莫停》第27集《悖伦》更新上线:司空家父子相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画江湖之杯莫停》第27集《悖伦》更新上线:司空家父子相残。中国动画《画江湖之杯莫停》是若森数字出品的大型三维武侠动画《画江湖》系列的又一匠心力作。

中国动画《画江湖之杯莫停》第27集更新上线,在《画江湖之杯莫停》第27集中司空明与星陨何畏密谈谈崩,三人大打出手。文婧扶着受伤的乌鲁和墨语与塞外人对峙时,完颜政与司空琪及时赶到并联手将其打跑。而后司空琪去确认爷爷的安全时,恰巧听到司空明对爷爷下了追血令,质问不成反被劫持。


《画江湖之杯莫停》第27集《悖伦》视频画面:

《画江湖之杯莫停》第27集《悖伦》截图:

中国动画《画江湖之杯莫停》是若森数字出品的大型三维武侠动画《画江湖》系列的又一匠心力作。

《画江湖之杯莫停》什么时候更新?

2016年12月7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全网更新。第一季共40集(隐藏剧情为12集)。

更新期间于每周四《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双线出击同时更新。同饮一杯酒,携手战江湖。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画江湖之杯莫停》第27集《悖伦》更新上线:司空家父子相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