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笨女孩》追加声优阵容和主题曲等情报公布 7月4日开启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笨女孩》追加声优阵容和主题曲等情报公布,7月4日开启放送!6月6日,《笨女孩》动画的首播时间得到公开,确定为2017年7月4日,每集时长15分钟。同时《笨女孩》动画的追加声优阵容和主题曲详情也得到公布。

由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创作的四格漫画《笨女孩》改编的TV动画此前宣布将于今夏开播。6月6日,《笨女孩》动画的首播时间得到公开,确定为2017年7月4日,每集时长15分钟。同时《笨女孩》动画的追加声优阵容和主题曲详情也得到公布。

TV动画《笨女孩》此前公布的主要声优阵容有花畑佳子CV:悠木碧、阿久津明CV:杉田智和、隅野沙耶香CV:原田彩枫、风纪委员长CV:上坂堇、花畑佳惠CV:日笠阳子、狗CV:浪川大辅。此次又追加公布了6位新角色的配音阵容,分别为黑崎龙一CV:八代拓、阿久津瑠璃CV:千本木彩花、押枝敦子CV:佐藤利奈、荣村茜CV:市道真央、柊姬衣CV:前天玲奈、椎名黑子CV:井口裕香。

而《笨女孩》TV动画的OP由angela演唱,曲名确定为《全力☆Summer!angela》,单曲将于2017年7月5日发售。动画的ED由上坂堇演唱,单名定为《踊れ!きゅーきょく哲学》,单曲将于2017年7月12日发售。


《笨女孩》是ヒロユキ创作的四格搞笑漫画,描绘了智障女高中生花畑佳子的搞笑日常。该漫画从2012年开始在讲谈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目前已经出版8卷漫画单行本,第9卷单行本将于6月9日发售,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120万部。漫画单行本第10卷至第12卷将从今年10月开始连续3个月发售,并推出同梱TV动画DVD的特装版,粉丝们不容错过!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笨女孩》追加声优阵容和主题曲等情报公布 7月4日开启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