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Re:CREATORS》第10话预告视频公布:女骑士VS大贤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Re:CREATORS》第10话先行预告视频已公布。米特奥拉与爱丽丝特莉娅之间爆发了激战,一边是擅长魔法的贤者,一边是全副武装的骑士,胜利的一方将会是……

日本动画《Re:CREATORS》第10话先行预告视频已公布。米特奥拉与爱丽丝特莉娅之间爆发了激战,一边是擅长魔法的贤者,一边是全副武装的骑士,胜利的一方将会是……

《Re:CREATORS》动画第10话《動くな、死ね、甦れ!》预告视频:

失去了魔法少女茉美香之后,愤怒的爱丽丝特莉娅与米特奥拉上演殊死决战,双方都展示出各自最强的实力,战场局势一发不可收拾;另一边,轻小说作者松原崇露出了微妙的表情,难道他也在酝酿着什么行动?

《Re:CREATORS》动画第10话《動くな、死ね、甦れ!》先行图:

《Re:CREATORS》是由《黑礁》监督广江礼威创作,制作公司TROYCA推出的TV动画,已于2017年4月正式放送。本作以一群决意成为“造物主(Creator)”的变革者主角,讲述了他们要为世界带来新生,并于诸神之地施行制裁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Re:CREATORS》第10话预告视频公布:女骑士VS大贤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