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第二部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第二部预告公布。​日本动画《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将于8月4日在日本上映,官方在近日公开了《JOJO的奇妙冒险》第二部预告。

日本动画《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将于8月4日在日本上映,官方在近日公开了《JOJO的奇妙冒险》第二部预告。本次的预告着重表现每个角色的能力,尤其是反派。这次替身能力也是完全的显现出来,效果相当的炫酷。预告片依旧是悬疑大剧的风格,这部这人电影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版最新预告:


《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改编自原作第四部《不灭钻石》,讲述东方仗助与朋友们在杜王町与替身使者战斗的故事,这次真人版第一章的剧情是改编到东方仗助与虹村形兆的战斗。在这次的最新预告中,还有一段片桐安十郎发动自己替身的镜头,也是能够看出来本作的特效也是相当的不错。《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第一章将于8月4日上映。

【STAFF】

  原作:荒木飞吕彦

  导演:三池崇史

【CAST】

  东方仗助:山崎贤人

  广濑康一:神木隆之介

  山岸由花子:小松菜奈

  虹村形兆:冈田将生

  虹村亿泰:真剑佑

  片桐安十郎:山田孝之

  空条承太郎:伊势谷友介

  东方朋子:观月亚里莎

  东方良平:国村隼

视频画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第二部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