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博人传》第13话的汉化版已经公开:大蛇丸被黑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博人传》第13话的汉化版已经公开::大蛇丸被黑惨。《博人传》漫画第13话的汉化版已经公开,大名的儿子天统被犯罪集团“狢”组织绑架,并且要求赎金。

《博人传》漫画第13话的汉化版已经公开,大名的儿子天统被犯罪集团“狢”组织绑架,并且要求赎金。博人他们接到了B级任务,正当小组的所有人都跃跃欲试的时候,博人无意间知道了天统被绑架,考虑之后他放弃了任务,决定去救天统。而“狢”首领也是一名忍者,他认为自己和大蛇丸不相上下,话说蛇叔这次是被黑惨了。

我爱罗发布了一个B级任务,木叶丸直接将这个任务交给了博人的小组,大家对于能够接到这样的人物也是非常的兴奋。博人无意间发现天统还是把他想要的那张忍者卡偷偷塞给了他,但是博人还是打算把卡片还回去。博人到了天统的住处,听说天统被被绑架了。

考虑之后,博人打算去营救天统,而放弃之前的B级任务 。他和莎拉娜沟通之后,直接跑去救人。这边面对自己老管家的天统仍然是一脸懵逼。

 “狢”首领终于露出了真面目,他自称也是一名忍者,他是用的忍术是“尸分身之术”。这是一种操控尸体的禁术,通过吞噬对方,来获得对方的相貌、记忆以及能力的禁术。而且狢首领认为自己的能力和大蛇丸不相上下,他对于自己没有在忍者卡片中出现非常的不满意。

 天统听到犯罪集团打算用自己去交换赎金,想到博人之前和自己说过的话,他决定要用自己的方法去解决这件事情。狢首领当然不会轻易放过他,关键时刻,博人终于出现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博人传》第13话的汉化版已经公开:大蛇丸被黑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9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