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阿松》第二季确定将在10月新番中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阿松》第二季确定将在10月新番中播出。今天,《阿松》动画官方宣布《阿松》第二季 将在 10 月新番中播出,7 月新番还有《活击/刀剑乱舞》、《最游记》新作 TV 动画,两个档期在女性群体中大热的作品连起来了,今年下半年真的是妹子们的狂欢。

根据最新的光盘销量数据,2016 年 10 月新番播出的《冰上的尤里》目前动画光盘卷均(全 6 卷)销量是 66912 张,这个卷均数字已经超过了《阿松》和《LoveLive! 第二季》,可以说是去年的年度霸权动画。今天,《阿松》动画官方宣布《阿松》第二季 将在 10 月新番中播出,7 月新番还有《活击/刀剑乱舞》、《最游记》新作 TV 动画,两个档期在女性群体中大热的作品连起来了,今年下半年真的是妹子们的狂欢。

《阿松》的原作漫画是上个世纪的搞笑作品,而由藤田阳一担任监督小丑社负责制作的新版《阿松》动画则是与时俱进,阿松六兄弟被现代动画重新包装,也从原本漫画中的小孩子成长为了 6 个无所事事的啃老族 NEET,虽然六兄弟在动画中大多数时候的形象算不上帅哥,但一众人气男性声优配音以及剧情结合日本热点,对日本社会进行各种吐槽,在新时代收获了极大的人气,成为了 2015 年女性市场和日本 TV 动画市场的霸主,2017 年 10 月新番第二季回归,也许 2017 年日本 TV 动画的霸主还是《阿松》。

这次的《阿松》视觉图是阿松六兄弟重返地球的形象,在第一季动画的最后阿松六兄弟为了选拔获胜与第四银河大学附属高中来了场棒球死斗,最后 6 兄弟齐心合力的奋力挥棒但还是被一击打到太空中去了。所以这次的先导视觉图就是阿松兄弟回归地球,象征第二季动画让阿松再度回归到大家的面前。官方还用从粉丝处征集到的 2000 张左右的画像拼出了一副马赛克拼图版的第二季先导视觉图,希望第二季动画能够再度掀起阿松旋风,让诞生于昭和在平成再度走红的阿松兄弟,多吐槽一下平成阿宅啊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阿松》第二季确定将在10月新番中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