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推出动漫周边:皮卡丘充电宝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有商家在某购物平台中疑似发售非官方授权的皮卡丘充电宝,只需29元也就是不到500日元就能拥有一个,这样的皮卡丘这样的价格让日宅震惊了。

大家都知道二次元大萌神皮卡丘的电击可以从树上打下果实并烤熟,定期要放电。正是针对这个皮卡丘的电击属性,有商家在某购物平台中疑似发售非官方授权的皮卡丘充电宝,只需29元也就是不到500日元就能拥有一个,这样的皮卡丘这样的价格让日宅震惊了。

用菊花充电的皮卡丘,你成功引起了日宅的注意

这款皮卡丘充电宝前后可插,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双插头。不但能卖萌,还能承载2A的大电流,让你的手机瞬间满血复活。

用菊花充电的皮卡丘,你成功引起了日宅的注意

皮卡丘充电宝

精灵宝可梦中心皮卡丘硅胶厕所夜灯iPhone安卓usb充电头

皮卡丘台式小风扇USB可充电带小夜灯


日宅们纷纷发表意见:“皮卡丘高兴我就放心了。”“颜色和正版不一样。”“我想要一个……”“唯一的差别是尾巴不插电。” “你们有得到任天堂的许可吗?”“有很多取得许可的正版都跟原物不太一样。”“快让尾巴插电。”“插电的菊花可以成为一个不正经的捏他。”“会引起火灾的。”“如果是尾巴插电就太普通了。”


本文标题:精灵宝可梦推出动漫周边:皮卡丘充电宝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9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