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暑假爆笑开播,喜羊羊上演发明首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最新海报公布,从本期曝光的海报来看,《发明大作战》不但在内容上大胆创新,还在角色和场景设定上都做出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改变。

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于今年暑假,隆重推出最新未来科技系列动画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动画当中,喜羊羊将与伙伴们来到发明星球,在发明家妙多多的教导下,上演发明首秀,用最新奇有趣的发明,智斗灰太狼。

全剧以寓教于乐的手法表现出“发明就是百分之一的聪明加上百分之九十九勤奋”的价值观,传递不断创新、不断思考、不断学习、不断相助的正能量,诠释发明创造的真谛,对当下的小朋友极具启发性。

从本期曝光的海报来看,《发明大作战》不但在内容上大胆创新,还在角色和场景设定上都做出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改变。主角在形象上更简洁、更具设计感,配角更是大胆采用了和以往不一样的设定风格;场景设计无论是用色,还是画风都是全新的尝试。

原创动力团队表示,《发明大作战》是团队坚持原创、不断创新、幽默风趣的动画作品。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动画将以最新鲜的故事内容,别具一格的动画风格,爆笑的情节设定,打动观众。新剧中,面对升级版的挑战,小羊们和灰太狼将爆发出源源不断的灵感和创意,创作出层出不穷的稀奇古怪发明,出乎预料地制造出大量笑点,陪观众开开心心过暑假。

更多动画资讯,请时刻留意原创动力官网信息公布。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暑假爆笑开播,喜羊羊上演发明首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