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是由枯野瑛原作的轻小说,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4月播出。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珂多莉的外表出现了某些变化,结合艾瑟雅透露的秘密,莫非精灵少女真的将出现什么变故?

对于能否保留自我这件事,珂多莉感到非常不安,然而当着孩子们的面她又无法表露出自己的真实情感。就在这时,艾瑟雅出现了,经过对话,珂多莉得知为了前世记忆而烦恼的人不只有她一个。随后,艾瑟雅还向珂多莉透露了关于被前世侵蚀的“那个女孩”的事,一句“那个时候,真想干脆死了算了”让人颇为在意……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动画第9话先行图: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是由枯野瑛原作的轻小说,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4月播出。本作时间设定在人类世界毁灭之后的“末日”,而故事的舞台则是一个上有神明,下有人、龙、兽等不同种族的标准幻想世界。在人类灭亡500年后,一位人类青年与妖精少女开始了共同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