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海贼王》二十周年纪念刊绘制的新封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海贼王》二十周年纪念刊绘制的新封面!。6月5日,官方公开了尾田荣一郎为《海贼王》二十周年纪念刊绘制的新封面,而且还宣布这次发行的纪念刊将连续三个月连载。

作为三大民工漫当中唯一仅存的一部,《海贼王》也将在今年迎来连载二十周年的纪念。6月5日,官方公开了尾田荣一郎为《海贼王》二十周年纪念刊绘制的新封面,而且还宣布这次发行的纪念刊将连续三个月连载。

连续发行三个月!《航海王》二十周年刊封面&内容公开


除了公开这次尾田荣一郎绘制的纪念刊封面之外,这本书当中还会收录和尾田荣一郎老师的访谈以及尾田荣一郎老师的助手们谈他们眼中的尾田荣一郎老师。在这本纪念刊当中也将收录讲述艾斯生平的小说,目前小说还没有公开究竟会由谁执笔,但是已经确定小说的扉页将由寺田克也绘制。纪念刊当中还会有讲述路飞、艾斯和萨博小时候的绘本作品以及以草帽团的各个成员为中心的短篇小说。

连续发行三个月!《航海王》二十周年刊封面&内容公开

对于这次的纪念刊不少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特别是关于艾斯的小说。“还是希望由尾田老师来写艾斯的小说,虽然可能性很小。”“可是尾田老师根本忙不过来吧,如果是亲自写的话,毕竟更新也不能断啊。”“居然已经二十周年了,感觉才刚刚看了第一话诶。”“觉得尾田已经算是业界良心了,断更也不多,而且还为纪念刊绘制封面,你看看隔壁那谁。”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海贼王》二十周年纪念刊绘制的新封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9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