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电器街的漫画店》即将迎来完结 最后谁能修成正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电器街的漫画店》即将迎来完结,最后谁能修成正果。在今天(6月5日)发售的《月刊Comic Flapper》7月号的本作漫画的扉页上,宣布本作距离完结还有6话的消息,漫画将在同杂志于11月发售的12月号上正式完结。很多粉丝在得治这个消息之后也是纷纷表示不舍,而且还期待大家都能有个美好的结局。

 由日本漫画家水安里创作的青春恋爱漫画《电器街的漫画店》即将迎来完结,在今天(6月5日)发售的《月刊Comic Flapper》7月号的本作漫画的扉页上,宣布本作距离完结还有6话的消息,漫画将在同杂志于11月发售的12月号上正式完结。很多粉丝在得治这个消息之后也是纷纷表示不舍,而且还期待大家都能有个美好的结局。

《电器街的漫画店》是以在电器街的一家漫画店为舞台,讲述充满个性的店员们的日常恋爱喜剧故事的作品。海雄所在的打工地点漫画专卖店“马之骨”,聚集了许多特殊癖好、对某事物异常热衷的怪胎,像是喜欢在脑中模拟如何杀僵尸的萌系腐妞,像是调酒一般,为书迷推荐严选优秀漫画的调酒师。有时忙到快爆肝,有时还要充当漫画家助手,海雄有办法顺利在这里打工下去吗?漫画从2011年开始连载,2014年10月~12月,SHIN-EI动画根据本作制作了TV动画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电器街的漫画店》即将迎来完结 最后谁能修成正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9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