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真人秀节目《新西游记》第四季角色海报:地狱启示录 笑破肚皮不负责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新西游记》第四季角色海报:地狱启示录 笑破肚皮不负责。《新西游记》是按照中国古典《西游记》设定角色,借用日本漫画《七龙珠》里的龙珠道具做任务,旅游途中做游戏的真人秀节目,《新西游记》第四季将于6月13日晚9时30分播出。

tvN电视台方面公开了韩国真人秀节目《新西游记》第四季角色海报。

根据海报,姜虎东再次变身猪八戒、殷志源变身孙悟空、圭贤变身沙僧、安宰贤扮演唐僧,李秀根与宋闵浩则分别装扮成了前三季中没有的新角色——《七龙珠》中的比克和小林。除此以外,海报的副标题为地狱启示录,强烈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5月初,《新西游记4》节目组赴越南进行了9天的内容录制。申孝贞(音)PD表示:“决定角色的过程中笑料迭出,宋闵浩提出打赌游戏结果自己当上了小林,李秀根化妆比克的过程中充满担忧,却是令人笑破肚皮。”

另外,《新西游记》是按照中国古典《西游记》设定角色,借用日本漫画《七龙珠》里的龙珠道具做任务,旅游途中做游戏的真人秀节目,《新西游记》第四季将于6月13日晚9时30分播出。

《新西游记》是2015年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由罗英锡PD制作;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李昇基出演。是仅通过网络播出的综艺,开创了韩国综艺的全新模式。

节目于2015年8月6日~8月10日在中国西安录制。9月4日起在韩国网站NAVER和中国腾讯视频同步播出。[2]  首日点击量韩网中网同时突破500万次。


本文标题:韩国真人秀节目《新西游记》第四季角色海报:地狱启示录 笑破肚皮不负责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