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推出周边商品:Q版玩具 造型Q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DC对正在制作的漫改电影《正义联盟》给予了厚望。这部集结了蝙蝠侠、超人以及神奇女侠等人气角色的超级英雄电影汇集了DC大量的优势资源,不过近日,《正义联盟》推出一组周边商品:Q版玩具。

毋庸置疑,DC对正在制作的漫改电影《正义联盟》给予了厚望。这部集结了蝙蝠侠、超人以及神奇女侠等人气角色的超级英雄电影汇集了DC大量的优势资源,影片从剧本到特效班底都是经过精心打磨和悉心筛选,就是不知道这部让DC如此耗费心血的影片在上映时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不过近日,《正义联盟》推出一组周边商品:Q版玩具。

造型Q萌!DC《正义联盟》新周边释出

在这组由Jada打造的《正义联盟》玩具中,神奇女侠、蝙蝠侠、超人、海王、闪电侠、钢骨纷纷亮相。值得注意的是,之前有消息称大超在本片中将以长发黑色战衣的外形亮相,而在本组玩具中大超的造型没有什么变化。这是否意味着大超在本片中还将以经典造型登场呢?

造型Q萌!DC《正义联盟》新周边释出

据悉,该系列周边分两种规格。其中神奇女侠、蝙蝠侠、超人、海王、闪电侠、钢骨可购买6.35厘米版本,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84元);神奇女侠、闪电侠及蝙蝠侠有10.16厘米版本,售价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7.74元)。不知道大家喜欢哪一款呢?


本文标题:《正义联盟》推出周边商品:Q版玩具 造型Q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9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