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年内将推出新游戏《进击的巨人2 未来的坐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年内将推出新游戏!近日官方宣布:《进击的巨人》也将在年内为粉丝们带来一款新游戏。这次的游戏名叫《进击的巨人2 未来的坐标》(進撃の巨人2~未来の座標~),是以3DS平台为基础开发的。

作为4月新番当中的话题作品,《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目前虽然人气不如第一季时候那么恐怖,但依然也是很多动漫迷热议的焦点。而近年来很多的人气作品都会在播出动画的同时,推出一系列其他的企划产品。而游戏就是大家特别青睐的选择了。近日官方宣布:《进击的巨人》也将在年内为粉丝们带来一款新游戏。

期待哦!《进击的巨人》年内发售新游戏

这次的游戏名叫《进击的巨人2 未来的坐标》(進撃の巨人2~未来の座標~),是以3DS平台为基础开发的。我们可以在官方给出的宣传图上看到“召集同伴!建造墙壁!……然后驱逐出去!”的字样。并且跟游戏有关的广告也将从近期开始在TV动画间隙的广告里播出。

期待哦!《进击的巨人》年内发售新游戏

不过目前有关游戏的具体性质、剧情等方面的消息还没有公布。但考虑到前段时间发售的游戏出现了大爆死的情况,因此不少日本网友担忧地表示:“这次不会又做一个爆死的游戏吧?”“有这个时间赶紧策划第三季啊!”“观望一下吧,如果好玩我就买。”而关于这款游戏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进击的巨人2:未来的坐标

《进击的巨人》讲述了人类因为恐惧巨人的威胁,将自己束缚在了被高墙围住的空间当中。少年艾伦一直向往墙外的世界,然而当某天巨人破坏了高墙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年内将推出新游戏《进击的巨人2 未来的坐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29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