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向山进发》第三季决定制作 登山少女们回来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向山进发》第三季决定制作,登山少女们回来了。在官方最新公布的《向山进发》宣传图上,“TV动画《向山进发》第3期决定”的字样非常醒目,右上角还注明了新动画将于2018年开播。此外,今年秋季《向山进发》还将推出新作OVA和专题活动,喜欢这部作品的观众可以在三期动画到来之前先行“解渴”了。

以描述高中女生登山的励志漫画《向山进发》现已宣布动画第三季制作决定。和前两作相同,第三季将继续以葵、日向等少女为主角,呈现出浓浓的励志色彩。

在官方最新公布的《向山进发》宣传图上,“TV动画《向山进发》第3期决定”的字样非常醒目,右上角还注明了新动画将于2018年开播。此外,今年秋季《向山进发》还将推出新作OVA和专题活动,喜欢这部作品的观众可以在三期动画到来之前先行“解渴”了。

从宣传图的布局来看,《向山进发》三期动画将继续讲述葵(CV井口裕香)、日向(CV阿澄佳奈)、枫(CV日笠阳子)、心夏(CV小仓唯)和穗香(CV东山奈央)的故事。当少女们攻克了一个又一个山峰之后,接下来她们的目的地将设在哪里?登山途中又将发生哪些精彩有趣的事情?

《向山进发》是由日本插画家siro创作的漫画作品,目前动画第三季已宣布制作。本作是以女高中生进行登山活动为主题的故事,主人公葵在重遇喜欢户外活动的青梅竹马日向后,决定再次进行登山活动,并实现再一次看到小时候看过的山顶日出的想法。登上过程中,少女们与枫和心夏成为好朋友。接下来,她们将继续挑战自己,登上富士山……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向山进发》第三季决定制作 登山少女们回来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