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Phat推出《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动漫周边宫本芙蕾德莉卡手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是根据BANDAI NAMCO Games(现: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开发的同名社交类手机游戏改编的电视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近日,厂商Phat推出《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动漫周边宫本芙蕾德莉卡手办。

近日,厂商Phat推出《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动漫周边宫本芙蕾德莉卡手办。按照设定,《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成员之一宫本芙蕾德莉卡有着可爱俏皮的外形与性格,这种气质同样反映在了下面这款由厂商Phat打造的手办之中。


本款芙蕾手办还原了她在《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游戏中的SR卡牌造型,在轻飘飘的粉红女仆装包裹下,这位小恶魔少女绽放出了活泼的色彩。设计方面,手办的衣装充满了布料的视觉感受,蕾丝边、缎带和其他细节均制作考究,配合芙蕾白皙的长腿、白丝和胸部更显诱惑十足。


据悉,Phat宫本芙蕾德莉卡手办将于6月6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手办价格尚未明确。此外,在官方店铺购入该款手办的顾客还将获赠与芙蕾相关的魔性吉祥物“植木酱(うえきちゃん)”挂件。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Phat《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宫本芙蕾德莉卡手办

预订日期:2017年6月6日开始

发售日期&手办价格:待定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是根据BANDAI NAMCO Games(现: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开发的同名社交类手机游戏改编的电视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动画分割两季度播放,第一季度(第1~13话)自2015年1月9日至4月10日播出,第二季度(第14~25话)则于2015年7月17日开始播出。

本文标题:厂商Phat推出《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动漫周边宫本芙蕾德莉卡手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9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