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sin七大罪》第7话先行图公布:暴食萝莉可口诱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sin七大罪》第7话先行图公布:暴食萝莉可口诱人。日本动画《sin七大罪》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暴食魔王别西卜向路西法提出了对决,然而一通狼吞虎咽之后路西法竟然被送进了医院。病房里,魔王们还将上演什么闹剧?

日本动画《sin七大罪》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暴食魔王别西卜向路西法提出了对决,然而一通狼吞虎咽之后路西法竟然被送进了医院。病房里,魔王们还将上演什么闹剧?

别西卜和路西法展开了大胃王比赛,然而战线一直持续下去无法分出胜负。由于进食过快,路西法的胃不堪重负,最终腹痛的她被送入了医院。而在病房里,路西法又因为不满于住院环境,导致她的病情根本没有改善,无奈之下路西法只好接受栓剂入体治疗,也让这位堕天使再次感受到了耻辱。

另一方面,别西卜也来到了医院接受检查,并与路西法住在了同一个病房。由于被布帘隔开,因此两位魔王并未察觉到对方的身份,随即上演了病友之间紧密交流的一幕。谈话之中,暴食萝莉的某些秘密终于将被揭开了……

《sin七大罪》动画第7话《咎なき暴食》先行图:

日本动画《sin七大罪》第7话先行图公布:暴食萝莉可口诱人

《sin七大罪》改编自“Hoppy Japan”出品的《七宗罪》手办系列,本款手办套组以傲慢、妒忌、暴怒、懒惰、贪婪、暴食等七宗罪为特点,绘制了七位美少女魔王,将魅惑的一面呈现出来。动画方面将由吉本KINJI担任监督,安田祥子负责角色设计,喜多村英梨、藤田茜、樱庭有纱等声优加盟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sin七大罪》第7话先行图公布:暴食萝莉可口诱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