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17话汉化版本已发布:三席强灌猛药 好戏才刚开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17话已发布汉化版本。联队食戟首场对决还剩下三席女木岛冬辅,他的料理蕴含了多少猛药?而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接下来重头戏才刚刚开始。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17话已发布汉化版本。联队食戟首场对决还剩下三席女木岛冬辅,他的料理蕴含了多少猛药?而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接下来重头戏才刚刚开始。

品尝了一色学长的烩饭后,白津树利夫一脸愉悦倒在地上,向刚才说过的无礼话语道歉,随后意识模糊的他被抬下场去。连续两场比赛告捷让反叛学生们信心大增,一色学长也走下赛场,和关在笼里的极星寮舍友们推心置腹交流起来。

虽然比赛已经渐渐进入白热化,但久我照纪学长依然没有丝毫的紧张感,他仍像平时那样手舞足蹈,尽情发挥着搞笑天赋。和一色慧不同,久我照纪并不认为他具有如同“武士”那样的觉悟,他要走的是另一种风格的料理路线。

反叛学生阵营轻飘飘的态度让身为主持人的川岛丽气愤不已,她伸出中指对敌人进行鄙视,并表示接下来的第三场战斗才是重头戏。根据丽的介绍,与女木岛冬辅对阵的十杰名为镝木祥子,在混战之中力压众多三年级学生抢下第五席的位置,实力极强。

虽然这么说,但是祥子遇上的可是原为十杰第三席的女木岛学长,这样看来……

 伴随着一记沉闷的响声,大家回头望去,只见方才川岛丽大肆吹嘘的镝木祥子已经倒在地上,满脸都是被玩坏的愉悦表情。出场未过多久,甚至连一句台词都没有,这位新生代十杰就被女木岛冬辅下药灌翻,某种意义上来说实在是讽刺。

就这样,反叛方学生们拿下了首场对决的全部胜利。不过对于一旁观战的薙切蓟来说,这反而让他略感兴奋,“否则就没看头了”。按照安排,接下来双方将休息一个小时,在此期间所有人进入休息室进行商定,随后便进行今天第二场比赛的出阵选手。

经过第一轮的惨败,反叛方学生们纷纷猜测接下来的比赛中对手难道会派出最强的司瑛士和小林龙胆?不过对于这一点,刚刚凯旋的女木岛冬辅和坐镇已久的美作昴均表示自己可以在第二场比赛中出战。

另一边,同样抱着出战心情的创真则被绘里奈和塔克米训斥了一通,随后闹情绪的他独自一人跑到了洗手间。在那里,他无意中窥探到了惊人的一幕。

原八席久我照纪居然和一席司瑛士单独会面了?!经过询问,司瑛士表示第二场比赛自己或许会上场,这让久我一直以来的心愿终于得到实现的机会——在赛场上与司瑛士再较量一次。而听到久我的宣战布告之后,司瑛士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看样子接下来的比赛才是暴风雨骤起的开始……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纪协力于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作品。在台湾,由东立出版社的《宝岛少年》连载中。

起初是刊载在集英社《JUMP NEXT!》2012 SPRING(2012年春季号,周刊少年JUMP增刊)以卷头彩页50P揭载的短篇作品。

2013年公布VOMIC化的消息。在“全日本书店员评选推荐漫画作品2014”中,《食戟之灵》在15部年度最佳作品中排名第三。

截至单行本日文版第19卷发售时,销量累计突破1000万部。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17话汉化版本已发布:三席强灌猛药 好戏才刚开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9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