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新番『动作女英雄』新视觉海报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七月新番『动作女英雄』新视觉海报发布,近日官方更换了『动作女英雄』动画官网的视觉海报。『动作女英雄』动画的OPED都将由片中的9位妹子演唱,发售日期为今年8月2日。

原创的TV版动画『动作女英雄 水果拉拉队』,是以进行动作演出的全民偶像“女英雄战士”为题材,讲述为了复兴家乡而立志成为“女英雄战士”的女孩子们的故事。动画将从7月起,在TBS、BS-TBS等频道播出。前些日子已经公开了PV等情报,近日官方更换了『动作女英雄』动画官网的视觉海报。『动作女英雄』动画的OPED都将由片中的9位妹子演唱,发售日期为今年8月2日。

【配音声优】

城根御前:M·A·O

黑酒路子:村川梨衣

赤来杏:伊藤美来

绿川未那:广濑悠纪

青山勇气&青山元气:石田晴香

黄濑美甘:山崎惠理

桃井砾:丰田萌绘

紫村果音:白石晴香

某座都市的“当地女英雄战士”获得了巨大人气,并成为全国明星。以此为契机,各地都诞生了“当地女英雄”,特别是由高人气的“女英雄”进行的动作演出在全国范围内都很受欢迎。水果产地“阳菜野市”则没能及时赶上这股潮流。热爱着这座城镇的女高中生城根御崎,在感受到危机感的县知事叔母的催促下,决定发起阳菜野市动作演出剧团的制作工作。


本文标题:七月新番『动作女英雄』新视觉海报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