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黑塔利亚在新世界》舞台剧主题海报公布 7月15日开启巡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黑塔利亚在新世界》舞台剧主题海报公布。《黑塔利亚》原是日丸屋秀和在网络连载的漫画,《黑塔利亚在新世界》舞台剧将从7月15日开始在各地演出,官方近日公布了《黑塔利亚在新世界》舞台剧主视觉图。

《黑塔利亚在新世界》舞台剧将从7月15日开始在各地演出,官方近日公布了《黑塔利亚在新世界》主视觉图。在樱花盛开的背景下,一众角色聚在了一起。而在实况拍摄的宣传片中,饰演意大利的长江崚行不停地卖萌,让哥哥们喷出一滩鼻血。

《黑塔利亚》舞台剧曝新料 意大利亚卖萌不止

《黑塔利亚》舞台剧曝新料 意大利亚卖萌不止

《黑塔利亚》舞台剧曝新料 意大利亚卖萌不止

【演员名单】

意大利:长江崚行

德国:上田悠介

日本:植田圭辅

美国:磯贝龙虎

英国:广濑大介

法国:寿里

俄罗斯:山冲勇辉

中国:杉江大志

澳大利亚:ROU(菊池卓也)

普鲁士:高本学

《黑塔利亚》舞台剧曝新料 意大利亚卖萌不止

《黑塔利亚》原是日丸屋秀和在网络连载的漫画,这部国家拟人化作品由于人气急升而走上商业化道路。漫画单行本由幻冬舍出版,衍生内容包括广播剧、动画、主题曲CD、角色CD等。

《黑塔利亚》(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是一部在互联网上连载的漫画,作者为日丸屋秀和,作品以世界历史为主轴。它把将多个国家以及该国的文化以及风土民情拟人化,主要以喜剧的四格及短篇为主。其单行本由幻冬舍Comics出版,但与网络版有稍微不同的差异。目前相关的周边包含了同人CD、商业DRAMA等。动画版于2009年1月24号开始播放。故事将国家拟人化,

描述二战这个比较敏感的话题,但是轻松搞笑的氛围还是深受读者欢迎,因为可爱的人物造型使得在女性读者群中也拥有很高的人气。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黑塔利亚在新世界》舞台剧主题海报公布 7月15日开启巡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2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