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烟花》宣布将推出漫画版 动画将于8月18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烟花》宣布将推出漫画版,动画将于8月18日上映。动画电影《烟花》将会于今年8月18日上映。近日,动画电影《烟花》宣布将推出漫画版,于《Young Ace》上连载,发售日为明日(6月2日)。

做十部TV动画都不一定有一部长篇动画电影赚得多,因此,日本越来越喜欢推出剧场版动画。岩井俊二原作、新房昭之操刀的动画电影《烟花》将会于今年8月18日上映。近日,本作宣布将推出漫画版,于《Young Ace》上连载,发售日为明日(6月2日)。

要圈票房先造势!《烟花》漫画版明日起连载

说起《烟花》,自然不能不提去年火遍全球的《你的名字。》。与《君名》一样,它们都由东宝发行,制作人也是川村元气,采用的声优也是演员和职业声优相结合的形式,档期还如此接近,上映规模也不弱于《君名》,题材也是很适合现充看的内容。票房初步目标就是达到新房昭之的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水准。电影的票房高自然需要人气高,宣传到位,《你的名字。》在上映前也发售了电影的官方小说。其实不仅仅是《你的名字。》,现在有很多日本电影上映前都会用电视剧、小说、漫画、动画等等先宣传一遍。《烟花》的漫画由枫月诚所画,他的作品有《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碧蓝幻想》等,挺适合动画的漫画版本。不知道《烟花》的票房会不会达到期待的水平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要圈票房先造势!《烟花》漫画版明日起连载

岩井俊二版《烟花》是他1993年为富士电视台的《IF……》系列节目拍摄的儿童题材电视短片,由山崎裕太和奥菜惠主演。讲述了小学生典道与佑价等同伴们就烟花升腾而起时是扁是圆展开争论,无果后,众人困惑起来。为了将困惑解决,他们决定趁夏季花火大会的机会去燃放烟花的灯塔上一探究竟。该片当年播出后受到了普遍好评,日本映画监督协会还因此把当年的最佳新人导演奖颁发给了岩井俊二,1995年还将该电视短片内容重新剪辑成电影上映。

此次的动画电影《烟花》会在岩井俊二版电影的基础上加入原创故事,由《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荒川爆笑团》动画导演新房昭之担纲总导演,剧本由《桃花期》《食梦者》知名导演大根仁创作,人气偶像广濑丝丝和菅田将晖担纲影片声优,这同时也是菅田将晖首次的声优挑战。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烟花》宣布将推出漫画版 动画将于8月18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