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Re:CREATORS》第9话预告与先行图公布: 男主惨遭少女调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画《Re:CREATORS》第9话先行图及预告公布。在日本动画《Re:CREATORS》第9话中魔法少女茉美香领了便当退场,这让现存的局势变得更加紧张。

近日,日本动画《Re:CREATORS》第9话先行图及预告公布。在日本动画《Re:CREATORS》第9话中魔法少女茉美香领了便当退场,这让现存的局势变得更加紧张。在这样的状况下,暗流的涌动变得剧烈起来。魔法少女茉美香领了便当退场,这让现存的局势变得更加紧张。在这样的状况下,暗流的涌动变得剧烈起来。

《Re:CREATORS》动画第9话《花咲く乙女よ穴を掘れ》预告视频:

,

根据预告情报,《Re:CREATORS》第9集中弥勒寺优夜开始有所行动,他用刀直指紫发少女筑城院真鉴,上演了紧张的对峙剧情,同时担任声优的铃村健一与坂本真绫夫妻也在这里展开对手戏。另一边,真鉴用黑丝长腿调戏男主角飒太,她的计划又会是什么呢……《Re:CREATORS》动画第9话《花咲く乙女よ穴を掘れ》先行图:

日本动画《Re:CREATORS》是由《黑礁》监督广江礼威创作,制作公司TROYCA推出的TV动画,已于2017年4月正式放送。本作以一群决意成为“造物主(Creator)”的变革者主角,讲述了他们要为世界带来新生,并于诸神之地施行制裁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Re:CREATORS》第9话预告与先行图公布: 男主惨遭少女调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