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58话先行图公布:小姐姐香吻被夺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58话先行图公布:小姐姐香吻被夺走。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是由镜贵也原作。

《终结的炽天使》漫画第58话先行图已公布。与四镰童子见面之后,柊暮人又遇到了栖身于自己武器中的雷鸣鬼。苏醒过来,暮人居然毫不犹豫夺走了葵姐的香吻……

和其他鬼略有不同,暮人的雷鸣鬼外表居然是一位有着巨乳,身材火辣的御姐。在获悉了四镰童子的事情后,雷鸣鬼与暮人开启交流,并促使暮人从昏迷中苏醒。看到面前焦急的三宫葵,暮人强行按住她的头,并与自己相吻起来,这里面似乎隐藏着某些目的。

 另一边,红莲与米迦展开激战,这让夹在中间的小优左右为难。冷静下来后,红莲透露出了一个更加惊人的线索——他要复活所有已经死亡的人类?!结合“终结的炽天使”这项计划来看,莫非红莲准备牺牲自己,舍生取义吗……

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是由镜贵也原作、山本大和作画、降矢大辅分镜构成,新连载在2012年9月4日发行的月刊《JUMP SQUARE》2012年10月号上的奇幻类少年漫画 。

该作由集英社《JUMP SQ》杂志与讲谈社Ranobe文库两大编辑部合作企划,亦有同名广播剧及TV动画、 前传轻小说、改编游戏与音乐舞台剧等作品。

漫画单行本日文版由集英社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中国台湾青文出版社代理发行;大陆地区网络连载由腾讯动漫代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58话先行图公布:小姐姐香吻被夺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8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