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东京食尸鬼」真人电影新剧照和宣传图公开了!7月29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东京食尸鬼」真人电影改编自石田翠老师原作的漫画,漫画《东京食尸鬼》于2014年9月17日完结。近日,日本动画真人电影「东京食尸鬼」新剧照和宣传图公开了!预计7月29日上映!

近日,日本动画真人电影「东京食尸鬼」新剧照和宣传图公开了!预计7月29日上映!

本次公布了眼睛变为赫眼的金木(洼田正孝饰)、在咖啡店「安定区」的金木研和董香(清水富美加饰)和雏实(桜田ひより饰)、真户(大泉洋饰)和亚门(铃木伸之饰)以及草场(前野朋哉饰)等等五张新剧照。

日本动画「东京食尸鬼」真人电影改编自石田翠老师原作的漫画,同样是讲述在喰种横行的世界中,拥有一半人类血统的独眼喰种·金木研的故事,在真人版中金木的设定由高中变为了大学。

《东京食尸鬼》漫画是由石田翠作画的漫画,连载于集英社杂志《YOUNG JUMP》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代理。漫画《东京食尸鬼》于2014年9月17日完结,续作《东京食尸鬼:re》已于2014年10月11日开始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东京食尸鬼」真人电影新剧照和宣传图公开了!7月29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