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历史文化研究院动漫产业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西北大学举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西北大学历史文化研究院动漫产业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西北大学举行。5月28日,陕西动漫产业平台管理中心与西北大学历史文化研究院就合作建立“西北大学历史文化研究院动漫产业研究中心”举行签约,签约仪式在西北大学举行。

5月28日,陕西动漫产业平台管理中心与西北大学历史文化研究院就合作建立“西北大学历史文化研究院动漫产业研究中心”举行签约,签约仪式在西北大学举行。

陕西动漫产业平台是陕西最具发展潜力的文化创意聚集区之一,西北大学历史文化产业研究院在基于现代计算机数字化技术的新型历史文化产业发展和应用研究上也独树一帜。二者将强强联手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通过整合国内、国际资源,充分利用人力、科技、文化、教育、金融资源融合,大力发展动漫产业,促进历史文化资源研究的产业转化,活态历史文化创新成果,实现历史文化研究、传承与弘扬,努力完成历史文化产业成果转化全面发展的新模式探索,形成以数字化新技术和动漫手段为依托的重要载体,面向全国开展历史文化方面的研究,打造一个动漫产业互动平台。

本文标题:“西北大学历史文化研究院动漫产业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西北大学举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8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