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谭雅战记 动画完全设定资料集》开启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谭雅战记 动画完全设定资料集》开启发售。在今天发售的《谭雅战记 动画完全设定资料集》中收录了动画的角色设定资料、道具设定资料、美术设定、美术背景、筱月しのぶ绘制的ED用插画、原作小说用彩色插图以及在各大动漫杂志中刊载的彩色插画等,内容十分丰富。

根据カルロ·ゼン创作、筱月しのぶ插画的轻小说《谭雅战记》改编的TV动画于今年1月播出,赢得了不少粉丝的称赞和追捧。今天(5月31日)由动画官方推出的《谭雅战记 动画完全设定资料集》正式发售。

在今天发售的《谭雅战记 动画完全设定资料集》中收录了动画的角色设定资料、道具设定资料、美术设定、美术背景、筱月しのぶ绘制的ED用插画、原作小说用彩色插图以及在各大动漫杂志中刊载的彩色插画等,内容十分丰富。该资料集为B5尺寸,页数多达224页。另外还将收录原作者和导演编剧的对谈。

《谭雅战记 动画完全设定资料集》售价为2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7元),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谭雅战记》原作为网络小说,2013年开始由角川公司旗下Fami通文库出版,目前已出版7卷小说单行本,第8卷将于2017年6月30日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谭雅战记 动画完全设定资料集》开启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