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人马小姐不迷茫》宣传 PV公布 7月开启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人马小姐不迷茫》宣传,PV公布 7月开启放送。作为一部绘梦担任主制作方的新番 TV 动画,《人马小姐不迷茫》动画对于绘梦也是一次考验,今天官方正式公开了《人马小姐不迷茫》动画的 PV。

在今年的 7 月新番当中绘梦动画将会制作角川旗下的漫画《人马小姐不迷茫》的改编 TV 动画,这部动画是关于人外娘之间的学园日常和友情,甚至是有一些姬情的要素。作为一部绘梦担任主制作方的新番 TV 动画,《人马小姐不迷茫》动画对于绘梦也是一次考验,今天官方正式公开了《人马小姐不迷茫》动画的 PV。

《人马小姐不迷茫》是漫画家村山慶在漫画杂志《Comic 龙》上连载的作品,故事发生在一个架空的世界中,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亚人,例如人马、角人,翼人等等,大家都友好的生活在一起,这个漫画故事的主角是人马娘小姬作为一名高中女生,小姬是班上的偶像和角人妹子是好朋友,漫画的大多数剧情都是在讲小姬和朋友、同学以及自己家人的故事,漫画一上来就是小姬因为剧情安排和角人妹子接吻的百合场景,还有小姬和朋友讨论女生青春期话题的故事(小姬和两位闺蜜互相看私处颜色),甚至还会详细介绍人马是如何上厕所的,可谓是真实系的人外题材作品。排除掉人外的属性来看其实就是一个女高中生的日常生活。漫画中翼人班长御魂真奈美,由于母亲病逝真奈美平时在家中还要负责抚养 4 个小妹妹,其中最小的一个还是弱多病,漫画中有一段剧情感觉就是小姬都可以和班长结婚组成幸福家庭的氛围。还有来自南极的神秘羽翼神(蛇)同学,刚登场的时候把小姬吓得半死。

在制作阵容方面《一起一起这里那里》的 TV 动画监督追崎史敏担任总监督,执行监督为《咎狗之血》的动画监督绀野直幸,系列构成待田堂子是本季新番《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系列构成,角色设计与总作画监督涩谷秀。动画制作为绘梦,还有协力制作 Encourage Films,目前声优阵容尚未公布。这次的声优阵容中在 PA 的《玻璃之唇》动画中为女主角透子配音的深川芹亚时隔三年再次迎来了为主角配音的机会,为狱乐希配音的是桑原由气,为名乐羌子配音的是白石晴香,为班长御魂真奈美配音的是镰仓有那,为羽蛇神配音的是绫瀬有.

【STAFF】

总监督:追崎史敏

监督:紺野直幸

系列构成:待田堂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涩谷秀

动画制作:绘梦

协力制作: Encourage Films

【CAST】

小姬:深川芹亚

狱乐希:桑原由气

名乐羌子:白石晴香

御魂真奈美:镰仓有那

羽蛇神:绫瀬有

紫乃:桐生朱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人马小姐不迷茫》宣传 PV公布 7月开启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