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第9话预告公布 海边福利满天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情色漫画老师》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伏见司原作的同名轻小说。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第9话预告公布 海边福利满天飞。

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第9话预告真是福利满满啊,在《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9话中,大家一起去了海边取材,因为是以妹子为主,所以各种泳装、浴衣福利全部都来了。平时大家看不到的那些好身材也是显露无疑,甚至还有抹防晒油的经典桥段,真是让人激情澎湃啊。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9话预告: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9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情色漫画老师》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伏见司原作的同名轻小说。2016年3月10日宣布TV动画化决定。电击文库原作第6卷发售&TV动画化纪念·声优藤田茜和伏见司老师谈话活动随后在2016年3月11日在“NICONICO生放送”上播出  。电视动画于2017年4月8日首播,全12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第9话预告公布 海边福利满天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