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Union Creative推出《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对面周边:菖蒲新款手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利》WIT STUDIO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近日,厂商Union Creative推出《甲铁城的卡巴内瑞》菖蒲新款手办。本款四方川菖蒲手办遵照了美树本晴彦的设定,最大程度再现了原作的魅力。

身为《甲铁城的卡巴内瑞》重要角色,四方川菖蒲大小姐那凛然的气质和战斗姿态都令人印象深刻。近日,厂商Union Creative推出《甲铁城的卡巴内瑞》菖蒲新款手办。

本款四方川菖蒲手办遵照了美树本晴彦的设定,最大程度再现了原作的魅力。造型方面,菖蒲大小姐手持蒸气弓摆出射击造型,身体线条与飘逸的马尾辫完美凸显出来,让她的帅气值大幅飙升。不过略显美中不足的是,尽管菖蒲的姿势非常凛然,但这个脸部设定却有些微妙,稍稍有些违和感。

据悉,Union Creative菖蒲手办定于5月26日开始接受预订,并于今年11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6800日元(不含税)。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Union Creative《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四方川菖蒲手办(美树本晴彦监修Ver.)

  预订日期:2017年5月26日开始

  发售日期:2017年11月

  手办价格:16800日元(不含税)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25cm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是由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企划,荒木哲郎指导,大河内一楼系列构成,WIT STUDIO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

2016年4月7日起每周四23:55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岩手可爱电视台、樱桃电视台首播。中国大陆于次日起每周五2:00在哔哩哔哩弹幕网更新。


本文标题:厂商Union Creative推出《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对面周边:菖蒲新款手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