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青春波纹》OVA光碟首周销量破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青春波纹》OVA光碟首周销量破万.根据Oricon公布的数据,动画《青春波纹》OVA首周的蓝光碟销量为9571张,首周DVD光碟销量为1666张,两者合计的首周销量为11237张。

由漫画家あっと担任角色原案,Production IMS公司制作的原创动画《青春波纹》于上周5月24日发售了OVA光碟,今天(5月30日)日本公信榜Oricon公布了动画《青春波纹》OVA的销量数据。

《青春波纹》OVA光碟首周销量破万 新作人气高涨日日本动画《青春波纹》OVA光碟首周销量破万

根据Oricon公布的数据,动画《青春波纹》OVA首周的蓝光碟销量为9571张,首周DVD光碟销量为1666张,两者合计的首周销量为11237张。该数据大大超越了《青春波纹》TV动画的卷均销量,看来这部OVA还是深受粉丝欢迎的。感兴趣的粉丝也不妨购买光碟来观看哦!

《青春波纹》新作OVA动画分为前后两篇,《纳沙幸子的危机!》与《纳沙幸子的危机!?》,共48分钟。故事以书记纳沙幸子为主角,纳沙幸子被下达了某个任务的,而这个任务将让“晴风”的乘员们面临危机。登场角色包括等松美海(CV:大津爱理)、伊良子美甘(CV:麻仓桃)、杵崎誉·杵崎茜(CV:伊藤加奈惠)、镝木美波(CV:阿澄佳奈)。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青春波纹》OVA光碟首周销量破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