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梦幻游戏》将推出新章「白虎仙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梦幻游戏》(ふしぎ遊戯)是日本漫画家渡濑悠宇创作的少女漫画,ふしぎ遊戯又被翻译为:不可思议的游戏、幻梦游戏、魔幻游戏。

日本漫画《梦幻游戏》(ふしぎ遊戯)由 渡瀬悠宇所绘製的漫画作品。近日,官方宣布《梦幻游戏》将推出新章「白虎仙记」,故事预定将自月刊 flower 10 月号起揭开序幕。

《梦幻游戏》作品以四神和二十八星宿为基础,描述不小心进入了「四神天地书」世界的女孩们,分别成为四个不同国家裡代表该国所属之神的巫女。她们必须集结自己所属的七星士,召唤出神明拯救国家。故事最早是以「夕城美朱」为起点,她被当作是红南国的「朱雀巫女」,而她也与自己手下「朱雀七星士」之一的鬼宿发展出一段恋爱故事。而作者也在 2003 年时,以首位进入世界的巫女「多喜子」作为主角,绘製了下一部作品《梦幻游戏 玄武开传》。


 这次再度展开连载,并且以「白虎仙记」作为标题,因此可以预期将会再度以不同的国家与角度展开故事。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关于《梦幻游戏 白虎仙记》的详细故事背景,对于作品有兴趣的人,可注意后续相关报导。

《梦幻游戏》(ふしぎ遊戯)是日本漫画家渡濑悠宇创作的少女漫画,ふしぎ遊戯又被翻译为:不可思议的游戏、幻梦游戏、魔幻游戏。

后来又被改编成了动画,小说和电子游戏。漫画原作从1992年开始在杂志上连载,后来又出版了单行本(日文版,全18本),至1996年全部出完。台湾的尖端出版社曾经引进了该漫画,并发行了繁体中文版。但是本作品在中国大陆没有正版。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梦幻游戏》将推出新章「白虎仙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7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