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制服的Ragnarok》即将在下月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制服的Ragnarok》即将在下月开启连载。根据消息,该漫画《制服的Ragnarok》有漫画家纱与イチ负责作画。此外,原作者绿川光还针对漫画发表留言,他表示:“我很想试着做一次漫画的原作者,考虑到故事接下来将如何展开,这一点也让人非常兴奋,敬请期待。”

绿川光担任原作的漫画《制服的Ragnarok》即将在下个月的《ARIA》杂志上开载。《制服的Ragnarok》故事的女主角非常喜欢智能手机,然而某天她的手机竟突然召唤出一位全裸的帅哥?!就这样,一幕幕充满爆笑的喜剧从此上演。

根据消息,该漫画《制服的Ragnarok》有漫画家纱与イチ负责作画。此外,原作者绿川光还针对漫画发表留言,他表示:“我很想试着做一次漫画的原作者,考虑到故事接下来将如何展开,这一点也让人非常兴奋,敬请期待。”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制服的Ragnarok》即将在下月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7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