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曼哈《电击大王》漫画已成为电击台柱之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电击大王》虽然充满百合的味道,但没有刊登过正式描写过妹子恋情的作品,仲谷鳰的漫画《终将成为你》是第一部。今年是电击26周年,这部《电击大王》漫画已成为电击台柱之一,与《刀剑神域》等热作平起平坐了。

相信大家也有感受到,在二次元文化的洗礼下,许多电视剧和广告不卖百合不卖腐已经对不起观众了,更别说ACG界了。《电击大王》虽然充满百合的味道,但没有刊登过正式描写过妹子恋情的作品,仲谷鳰的漫画《终将成为你》是第一部。今年是电击26周年,这部《电击大王》漫画已成为电击台柱之一,与《刀剑神域》等热作平起平坐了。

今年百合味有点浓!电击某漫与《刀剑神域》平起平坐

仲谷鳰本人很喜欢《吹响吧!上低音号》,经常会一边看动画一边画百合漫。其本身也在学生时代便是吹奏乐部的部员,精通长号、大号,而且喜欢百合题材。虽然《电击大王》上从未有过正式描百合的作品,但因为责编很喜欢这种题材就决定赌一把去找总编,总编同意了,于是就有了《终将成为你》这部作品。宣传片中的声优是金元寿子与寿美菜子。

今年百合味有点浓!电击某漫与《刀剑神域》平起平坐

故事讲述小糸侑对爱情懵懵懂懂,从未喜欢过任何人。学生会成员七海灯做任何事情都是那么完美,深受其他学生的欢迎。自从遇到了小糸侑,学姐的心乱了,于是进行了告白、推倒的行为。从电击对其力捧的程度来看,哪一天动画化也不奇怪啊。

今年百合味有点浓!电击某漫与《刀剑神域》平起平坐

本文标题:日本曼哈《电击大王》漫画已成为电击台柱之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