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战斗少女高校》新宣传图和主题曲详情改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战斗少女高校》新宣传图和主题曲详情改编。日本动画《战斗少女高校》改编同名手游,预计今年7月开播。近日《战斗少女高校》动画新宣传图和主题曲详情公布。作为一部云集了众多知名声优的作品,主题曲的演唱阵容同样非常强大。

日本动画《战斗少女高校》改编同名手游,预计今年7月开播。近日《战斗少女高校》动画新宣传图和主题曲详情公布。作为一部云集了众多知名声优的作品,主题曲的演唱阵容同样非常强大。

官方发布的最新宣传图上,身穿特制战斗服“星衣”的主角星月美纪、若叶昴、成海遥香、常磐胡桃和楠明日叶齐齐亮相,配合武器更显潇洒;而在五人身后,身为偶像的花音与诗穗、怀抱小熊的呆萌莎朵霓,以及更换上原作游戏最新设定的夏季制服的低年级学生们也闪亮登场,充满了活泼的气氛。

此外,负责为动画演唱主题曲的阵容即为参与配音的18位主角声优。当洲崎绫、佐仓绫音、雨宫天等多位人气声优齐聚一堂之后,届时录音棚又将变成怎样的壮观景象呢……

《战斗少女高校》声优名单:

星月美纪:洲崎绫

若叶昴:佐仓绫音

成海遥香:雨宫天

煌上花音:本渡枫

国枝诗穗:下地紫野

天野望:东山奈央

火向井百合:上坂堇

常磐胡桃:早见沙织

粒咲杏子:内山夕实

芹泽莲华:南条爱乃

楠明日叶:田村睦心

朝比奈心美:原田瞳

莲见乌拉拉:内田真礼

绵木蜜雪儿:加藤英美里

千导院枫:木户衣吹

藤宫樱:久野美咲

南日向:五十岚裕美

莎朵霓:悠木碧

《战斗少女高校》是由手游厂商Colopl推出的一款动作游戏,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7月播出。本作背景定为“神树峰女子学园”,一群有着“星守”力量的少女们为了与敌人“伊洛斯”作战而肩负起保护星星的职责。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战斗少女高校》新宣传图和主题曲详情改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7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