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游戏人生Zero』官网视觉海报与主题歌演唱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游戏人生Zero』官网视觉海报与主题歌演唱情报公布。近日官方更换了『游戏人生Zero』官网视觉海报同时官方还公开了剧场版『游戏人生Zero』的主题歌演唱者,和TV版一样,铃木木乃美将演唱本作的主题歌「THERE IS A REASON」

『游戏人生』的剧场版动画『游戏人生Zero』将在今年7月15日上映,近日官方更换了『游戏人生Zero』官网视觉海报。这张『游戏人生Zero』海报将“现在”和“过去”的角色同时展现,表达了剧场版的主题。同时官方还公开了剧场版『游戏人生Zero』的主题歌演唱者,和TV版一样,铃木木乃美将演唱本作的主题歌「THERE IS A REASON」,歌曲将收录在7月12日先行发售的专辑CD「NO SONG NO LIFE」中。

【配音声优】

里克:松冈祯丞

休比:茅野爱衣

克洛妮·多拉:日笠阳子

吉普莉尔:田村由香里

农娜·杰尔:井口裕香

真红·尼尔巴连:能登麻美子

初濑伊纲:泽城美雪

特图:钉宫理惠

目前『游戏人生Zero』动画的预售特典也已经公开,为A3大小的海报,分为两种式样,分别是空、白、史蒂芬妮款,和里克、休比、克洛妮款。

动画『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改编自巴西籍日本裔人榎宫祐著作的同名轻小说,TV版于2014年4月播出,共12集。2016年底确定了将制作剧场版动画,根据原作者爆料,剧场版将是前传的内容。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游戏人生Zero』官网视觉海报与主题歌演唱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