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夫妻成长日记》作者宣布将会将女主角等身大手办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夫妻成长日记》作者宣布将会将女主角等身大手办化。《夫妻成长日记》的尺度大概介于《缘之空》和《老和尚》之间,这次的等身大手办企划应该也不是很纯洁,从目前官方公开的写真来看,大概也会把内在做出来。

小伙伴们接触羞羞的事情的方式一定各种各样吧,但是对于不少人来说,日本漫画家克亚树所创作的漫画《夫妻成长日记》系列是他们的启蒙老师。该系列不但有漫画,还有电影和动画。昨日(26日),为迎接连载20周年,作者宣布将会将女主角等身大手办化。

男主绿了!《夫妻成长日记》女主等身大手办化

《夫妻成长日记》的尺度大概介于《缘之空》和《老和尚》之间,这次的等身大手办企划应该也不是很纯洁,从目前官方公开的写真来看,大概也会把内在做出来。因为女主角小野田优良的身份是人妻,应该会给人NTR的快感,到时候购买的粉丝应该也会用来做羞羞的事情,男主角一下子就头顶大草原了。

《夫妻成长日记》在日本却被归为“青年漫画”而非单纯的H漫,因为作品涉及大量调查数据、生物学知识、杂志问卷等,很像一本图片比较多、带故事情节的教科书。故事讲述主人公阿真透过相亲结识到她的妻子优良,故事内容则围绕这对新婚夫妻和他们的邻居、亲人的日常生活和H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夫妻成长日记》作者宣布将会将女主角等身大手办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7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