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18if》预告PV及主题曲情报公布 7月7日开启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18if》公布了新PV以及主题曲情报,并确定于7月7日首播。此次公布的《18if》新PV时长为半分钟。《18if》以一个被称之为“梦世界”的地方为背景,PV中首次展示了这个“梦世界”的样子。

TV动画《18if》改编自悬疑消除类手机游戏《18 和你相连拼图》。5月26日,官方公布日本动画《18if》新PV以及主题曲情报,并确定于7月7日首播。

此次公布的《18if》新PV时长为半分钟。《18if》以一个被称之为“梦世界”的地方为背景,PV中首次展示了这个“梦世界”的样子。这个世界里有齿轮、巨兽、巨型玩偶等等,非常奇幻。而主要角色月城遥人(CV:岛崎信长)、神崎胜海(CV:子安武人)、莉莉(CV:名冢佳织)都有现身。PV最后“罪孽深重的梦世界”也令人对动画充满好奇。

《18if》动画的OP由日本著名的假声男高音歌手米良美一演唱,动漫歌曲作词家岩里祐穗负责作词,音乐制作人TeddyLoid负责制作,这个阵容可谓非常强大。而ED歌曲每集都会变更,全部都是新歌,目前暂未公布详情。

《18if》的故事由每晚都会做同一个梦的主人公月城遥人跌入并迷失在“梦世界”开始。主人公在梦世界中被一只自称是“神崎胜海”会说人话的人型猫所指引,为了拯救在现实生活中患上了“睡美人病”而睡不醒的人们奋斗。动画由GONZO公司制作,森本晃司担任总监修,每集将会更换不同的导演。有兴趣的漫迷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18if》预告PV及主题曲情报公布 7月7日开启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7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