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改编自羊太郎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LIDENFILMS负责制作。

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为了救出“叛变”的笨蛋梨洁儿,葛伦等人潜入研究所,在那里他们发现了隐藏的巨大秘密。

虽然受到来自蓝发笨蛋的致命一击,但好在有希丝缇娜魔术力量的帮助,葛伦渐渐苏醒过来。为了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并将露米娅和梨洁儿拯救出来,葛伦与阿尔伯特来到了白金魔导研究所,不过这场冒险之旅似乎处处充满了杀机……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9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改编自羊太郎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LIDENFILMS负责制作。在《DRAGON MAGAZINE》2016年5月号(3月16日发售)上,发表了其动画化企划进行中的消息。2017年4月4日起每周二19:30在AT-X首播。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是由羊太郎原作,三嶋くろね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TV动画定于2017年4月开播。本作男主人公葛伦·勒达斯是魔术学院的临时讲师,然而天性怠惰的他却将每节课弄得不成体统——眼看课程变得一团糟,名门千金希丝缇娜向格伦发起了挑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7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