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跳跃吧!鲤鱼王》介绍视频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手游《跳跃吧!鲤鱼王》介绍视频公开.《跳跃吧!鲤鱼王》游戏的操作非常简单,在主界面选择食物、特训就能让跳跃力上升,在进行新老交替的时候,鲤鱼王就会渐渐成长。

作为以弱小而闻名于世的宝可梦,鲤鱼王的人气却不低。这货曾被很多训练师拿来做谈资,宝可梦公司还专门以鲤鱼王为主角制作了一款手游。近日,官方公开了这款手游的介绍视频。

太弱鸡、不可靠、很丢脸的鲤鱼王学不会强力的技能……但是在跳跃上它却不会输给任何人(宝可梦)!但是却有格外深爱着这样的鲤鱼王的城镇,这就是故事的舞台。在城镇中,鲤鱼王会在以“跳跃力”竞技的联盟中日复一日地进行比赛,但是城镇的鲤鱼王们最近却没了元气……用你的力量,培养出世界最强的鲤鱼王吧!

翻身吧咸鱼王!《跳跃吧!鲤鱼王》介绍视频公开


《跳跃吧!鲤鱼王》游戏的操作非常简单,在主界面选择食物、特训就能让跳跃力上升,在进行新老交替的时候,鲤鱼王就会渐渐成长。鲤鱼王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开发的掌机游戏系列《精灵宝可梦》中登场精灵的一种,首次出现在《精灵宝可梦红/绿》。被认为光是跳就会满足,不过战斗力极低,但却是在无论多脏的水里都能住下去的顽强的口袋妖怪。被称为最弱的小精灵,但进化成暴鲤龙后,实力就会大幅提升。


本文标题:手游《跳跃吧!鲤鱼王》介绍视频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2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