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UL变身“古剑Style” 到横店影城《古剑奇谭2》探班 “ 放大招 ”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COLORFUL酷玩横店 《古剑奇谭2》探班 “ 放大招 ”,COLORFUL即将变身“古剑Style”。COLORFUL的第一次探班玩直播,难得与谢衣、大祭司、四小将同框,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COLORFUL酷玩横店 《古剑奇谭2》探班 “ 放大招 ”

Colorful 520

惊现COLORFUL和鬼马咚咚在一起

它们这是要去哪里……


前方到站

 横店影视城

《古剑奇谭二》剧组第一次粉丝开放探班

COLORFUL即将变身“古剑Style”

COLORFUL的第一次探班玩直播,难得与谢衣、大祭司、四小将同框,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淡墨轻衫流光转 豪情侠骨写微茫

粉丝穿戏服  一秒玩穿越

飚戏 游戏 互动大升级

Colorful 送给有缘人~


听说这期“一起去探班”YY在线同时观看人数8万,观看总人数达到112.3万。

活在当下,玩出自己

我是给人类心灵赋能的各种色彩小宠物,你会爱上哪个我?

COLORFUL

 你还记得中国二次元PK站亨兴帽业战队里通过千名画师挑选,百万曝光,十万粉丝中脱颖而出的小T吗?你知道你是哪种性格色彩的人吗? 


小T是中国二次元PK站亨兴帽业的最终胜出形象,由半半 李秀文创作;在中国著名时尚插画家傀儡娃娃李欢对小T的产品优化设计后更加强调潮流的内敛与张扬,突出新生代年轻人的个性需求,将潮流和卡通融合一起,非常规的设计思维,其嘻哈玩味的创意亮点和简约舒适的风格并存,展现了 COLORFUL的品牌精髓为:玩出自己。

这个心灵小宠物喜欢吃长得好看又好吃的食物,对品相有着独特而崇高的坚持与追求,喜欢滑板、喜欢音乐。

黄色的现实主义 在梦想中更加注重成功;

蓝色的古典主义,小心合理地预判自己的梦想;

绿色的稳定主义,更加宁愿不冒风险的安于现状;

红色的浪漫主义,更加看重的是人生的体验~~

让色彩对应性格

让COLORFUL为你的心灵赋能!

Colorful已和中青旅达成授权合作

有意合作“COLORFUL”的企业和个人可登陆二次元界官网www.2cyj.com即可申请免费授权合作。同时欢迎更多的动漫IP入驻免费授权专区,带动IP产业化发展。让IP共享起来~


本文标题:COLORFUL变身“古剑Style” 到横店影城《古剑奇谭2》探班 “ 放大招 ”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6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