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推出动漫周边:达斯琪手办 眼镜少女爆发凛然气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海贼王》推出动漫周边:达斯琪手办 眼镜少女爆发凛然气势。《海贼王》里,眼镜少女达斯琪与索隆之间的互动曾是一大亮点。在下面这款海贼王动漫周边出自于“造形王顶上决战”比赛的手办上,海军达斯琪更是展示出了威武凛然的气场。

《海贼王》里,眼镜少女达斯琪与索隆之间的互动曾是一大亮点。在下面这款海贼王动漫周边出自于“造形王顶上决战”比赛的手办上,海军达斯琪更是展示出了威武凛然的气场。

本款动漫周边达斯琪手办还原了她在《海贼王》设定中的标准造型,在碎花图案上衣和紧身牛仔裤的包裹下,这位海军少尉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暴露无遗,为她平添了些许韵味。而在飘舞的粉色外套和佩刀的映衬下,达斯琪同样威严十足,令人回忆起当年她与海贼们交手的故事。

据悉,BANPRESTO造形王顶上决战达斯琪涂装版已于5月23日正式亮相,目前发售信息尚未明确。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推出动漫周边:达斯琪手办 眼镜少女爆发凛然气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6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