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super lovers第二季角色歌专辑封面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super lovers第二季角色歌专辑封面图公开。《SUPER LOVERS》是根据阿部美幸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的动画,由Studio DEEN制作。

近期获悉《Super Lovers》第二季角色歌专辑《My Precious》封面插画公开,6月21日发售!《super lovers》主要讲述了高中生海棠晴和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认识后慢慢熟识的时间,而一场悲剧已经在海棠晴身上埋下……有喜欢耽美作品的小伙伴们记得关注一下以免错过哦~

 

super lovers第二季角色歌专辑封面图公开

据悉,这张角色歌CD将收录4兄弟:海棠零(CV:皆川纯子)、海棠晴(CV:前野智昭)、海棠亚树(CV:松冈祯丞)、海棠莳麻(CV:寺岛拓笃)每人一首独唱曲,售价为3500日元。

《SUPER LOVERS》是根据阿部美幸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的动画,由Studio DEEN制作。《SUPER LOVERS》第一期动画于2016年4月6日起播出,全10话 。第二期动画《SUPER LOVERS 2》于2017年1月12日起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super lovers第二季角色歌专辑封面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2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