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三丽鸥男子》PV公开 五位帅哥服务妹子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三丽鸥男子》首支PV公开。《三丽鸥男子》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三丽鸥男子》首部PV,5位帅哥一起上场,和Hello Kitty等可爱的角色们一起来为妹子们服务。

 主打角色周边制作销售的公司三丽鸥推出了女性向男性角色企划《三丽鸥男子》,《三丽鸥男子》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三丽鸥男子》首部PV,5位帅哥一起上场,和Hello Kitty等可爱的角色们一起来为妹子们服务。

动画《三丽鸥男子》PV:

  《三丽鸥男子》是三丽鸥公司从2015年10月开始展开的一个多媒体联动企划,企划的概念就是将“帅哥”、“恋爱”、“青春故事”这些观众喜闻乐见的要素与三丽鸥旗下的经典角色形象融合在一起,这部动画的主角是五个喜爱三丽鸥旗下角色形象的高中男生讲述他们的学校日常生活,这几个帅哥男生喜欢三丽鸥角色的原因都不同。

视频画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三丽鸥男子》PV公开 五位帅哥服务妹子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6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