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NEW GAME!》第二季开更 樱宁宁简直是天才!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NEW GAME!》第二季开更 樱宁宁简直是天才!日本动画《NEW GAME!》的第二季目前已经开始播出了。有网友在《NEW GAME!》第一集中有关樱宁宁的内容中,发现原来青叶的好友樱宁宁简直是天才!不仅就读于名牌大学,自己学会了C语言,而且还制作了游戏引擎……

日本动画《NEW GAME!》的第二季目前已经开始播出了。有网友在《NEW GAME!》第一集中有关樱宁宁的内容中,发现原来青叶的好友樱宁宁简直是天才!不仅就读于名牌大学,自己学会了C语言,而且还制作了游戏引擎……

通过这两张图片的对比,可以发现在原作中宁宁就读的KIRARA女子大学的原型是日本的一桥大学。一桥大学是创办于1875年的国际排名第481位的享誉世界的顶尖研究型国立大学。而从宁宁书桌上的参考书上看,可以猜测她是法学系的,并自学了从C到C++的相关知识。

制作游戏时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Mac,开发语言为C++,环境是Visual Studio。段落使用的是不太常见的空三个格的方式(一般是4个、2个或Tab)。从规整的命名空间与使用range-based for代码可以看出已经超越了新手能达到的编程程度,从“NeneEngine”这里还能看出她制作了游戏引擎!只不过游戏的效果显得不是很好而已。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NEW GAME!》第二季开更 樱宁宁简直是天才!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6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