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新漫《山田饭》开启连载 有钱就得吃吃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新漫《山田饭》开启连载 有钱就得吃吃吃。在《山田饭》第1话中,她就被一家叫山田的小店里的日式炸鱼排给征服了。

提到伊藤静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会想起《魔法禁书目录》神裂火织的声优伊藤静,事实上还有一位与其同名的漫画家活跃在画坛上。漫画家伊藤静是长野县出身,而且是一位人妻。她在近日推出新漫《山田饭》,《山田饭》漫画讲述女子高中生藻音每当获得打工钱便会找地方吃吃吃,跟《孤独的美食家》套路倒有几分相似,都是人生的意义在于吃吃吃!

日本漫画家新作《山田饭》开启连载 有钱就得吃吃吃

女子高中生藻音是一枚吃货,她对手机和娱乐毫无兴趣,总是埋头打工。之所以对打工如此热情,完全是因为一旦拿到打工钱,她就会寻找隐藏在街头巷尾的美味小食店。在《山田饭》第1话中,她就被一家叫山田的小店里的日式炸鱼排给征服了。

日本漫画家新漫《山田饭》开启连载 有钱就得吃吃吃

伊藤静毕业于京都精华大学设计本科,最尊敬的漫画家是高野文子。她在2004年凭借出道作《49DAYS》获得千叶彻弥奖一般向部门大奖,2006年开始在讲谈社《Morning》上连载《福助》。这部作品在2010年由富士电视台改编成新春特别日剧,由大后寿寿花与深泽岚主演。她的《三十路饭》从2015年开始连载,讲述已过30岁的女主角在居酒屋找到了人生的意义,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和陌生人一起欢笑,足以从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暂时的解脱。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新漫《山田饭》开启连载 有钱就得吃吃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