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想从心底呼喊》真人电影PV公开 感动再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原班人马制作的剧场版动画《想从心底呼喊。》。近日《想从心底呼喊》真人电影PV公开,动画中的场面还原度还是不错的,期待这部电影能给大家带来当初的感动。

剧场版动画《想从心底呼喊》上映之后,赢得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本作也是专门推出了真人电影。近日《想从心底呼喊》真人电影PV公开,动画中的场面还原度还是不错的,期待这部电影能给大家带来当初的感动。《想从心底呼喊》真人电影将于7月22日上映。

《想从心底呼喊》真人电影PV:

《心在呐喊》中女主角成濑顺小时候十分憧憬山上的城堡(其实是爱情旅馆),某天成濑顺看见自己的父亲和一名陌生的女子出入城堡,就兴高采烈的将这事告诉了自己的母亲,之后母亲以父亲出轨为由离婚。而父母将离婚的原因归结于成濑顺,于是成濑顺对父母离婚这事也认为都是自己的错,之后在年幼的成濑顺面前出现了鸡蛋王子将成濑顺的嘴封印起来,从此成濑顺无法顺利与别人说话。

随着时间的流逝成濑顺已经成为了一名高中生,某天小镇的地域交流会邀请成濑顺所在学校出场表演节目,成濑顺与拓实、菜月、大树成为节目的四人执行委员。

主要演员:

  坂上拓实:中岛健人

  成濑顺:芳根京子

  仁藤菜月:石井杏奈

  仁藤菜月:寛一郎

  成瀬順母亲・成瀬泉:大塚宁宁

  城嶋一基:荒川良良

日本动画《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原班人马制作的剧场版动画《想从心底呼喊。》。近日,该动画登上了2015年9月10日发售的《New Type》10月号杂志的封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想从心底呼喊》真人电影PV公开 感动再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