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子书公司MEDIA DO将建世界上最大漫画图书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电子书公司MEDIA DO将建世界上最大漫画图书馆。最近,日本的电子书公司MEDIA DO就决定要修建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漫画图书馆。据悉,这座漫画图书馆将建立在该公司藤田社长曾经就读的旧北川小学的校舍当中。

在这个电子书逐渐取代纸质书的年代,相信很多小伙伴应该都很久没有去逛过实体书的书店了吧,更不要说曾经可以租借漫画的漫画店了。不过最近,日本的电子书公司MEDIA DO就决定要修建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漫画图书馆。

全是漫画!日本企业家打造世界最大漫画图书馆

据悉,这座漫画图书馆将建立在该公司藤田社长曾经就读的旧北川小学的校舍当中。这次的漫画图书馆也是藤田社长为自己家乡做的一份贡献,图书馆的费用将由藤田社长个人出资。图书馆当中将会收入国内外的知名漫画书,而这些漫画书大部分都是来自和藤田社长公司合作过的出版社的捐赠。而藤田社长表示在这个图书馆当中,不仅会有纸质书的租借,还会逐渐完善电子书下载。不仅如此,藤田社长还谈到将会在旧校舍当中打造小型无人机驾驶教室和木工体验教室等等。


据悉,目前北川小学的校舍因为闭校已经空了出来,图书馆预计投入2亿到3亿日元,有望在2018年底正式完工。


本文标题:日本电子书公司MEDIA DO将建世界上最大漫画图书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5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