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第7话预告公布:女主越来越不路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于2017年4月播出。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第7集动画预告,同人集会开始了,大家也是全力以赴。在《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第7集中,加藤惠的镜头也是增加不少,英梨梨、长发惠和学姐轮番登场。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第7集动画预告,同人集会开始了,大家也是全力以赴。在《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第7集中,加藤惠的镜头也是增加不少,英梨梨、长发惠和学姐轮番登场。话说长发的惠也是越来越顺眼了。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第2季第7话预告:

《路人女主》第2季第7话预告视频画面: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改编自游戏脚本家丸户史明担当原作、深崎暮人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在2014年3月21日举办的“noitaminA Lineup发表会2014 ~10th Anniversary~”上,相关方宣布《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动画化的决定,并自2015年1月8日起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节目播出,全13话。

2015年5月3日,制作方在现场活动中宣布动画续篇制作决定的消息 。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于2017年4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第7话预告公布:女主越来越不路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87.html